天冷冷。家裡兩隻每天抱在一起,取暖,也互相分攤一些無聊。

黑蝦董與橘娜姊肯定是無聊的。

每天一早八點我就出門,有時候更早。然後什麼時候會回到家實在不知道,有的時候很早,有的時候很晚。

我常在想,在家,Shadow和Narudo都在幹嘛呢?

R0017972.JPG  喇機!!??

他倆,其實就常這樣抱在一起,最近大概真的冷到,抱超緊,近乎喇機般的近,我看得都害羞了說~

R0017984.JPG  還是謀殺?

看來蝦董很像是想趁著娜姊睡著的時候,掐.........咳,主人很愛編故事XD。

 

每天在外都好想他們喔,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們想念寵物的程度也會像他們想孩子那樣想,但我們真的是那樣啊!

養了黑貓蝦董和小橘娜姊後,有好多網路上的朋友紛紛告訴我,他們也有一樣顏色的貓貓: )這是一種很「同國」的開心感,我也都會過去他們的部落格探視一下他們的貓貓。大家都好可愛呀!!

天冷,祝福各位的喵,都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