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元宵!就是要鬧!剛好飛碟春酒,喔耶~

照例,一進入大門就可以先抽獎,通通有獎,只是看得到啥。

本人真是今年因為很想買一台平板電腦給不會注音的媽媽用,這樣她用電腦就可以用寫的了!難得孝順竟然被上帝青睞的讓我抽到一台Pad!!!!!!!

2012飛碟春酒3.jpg

即使後來抽紅包,只抽到一元我也只用鼻孔瞪視了一秒~因為有了Pad已經夠了哈!

抽紅包這件事相當刺激啊,分為一元的、五十元的、伍百元的和五千元的,每一包上面都有編號,老闆小燕姊會再抽號碼讓我們上去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她完擲骰子。

擲贏她就可以有一萬~一萬五~三萬五不等的大紅包,沒贏的話那元先抽到的紅包就要還回去!那當然大家都賭一把啊好玩嘛。

結果,有人用五千元跟張老闆拚小,結果,老闆既然擲到兩點,手氣也太好了。還有更笨蛋的,有人要跟老闆比小,結果手一滑,骰子掉到地上,竟然骰出了最大點~12點!笑壞大家~

主持人們捐出的獎以五千為基準,本人捐了誠品圖書禮券,希望大家多看書!但是我先閃人因為要回家陪爸媽過元宵,不知道哪位幸運兒抽到我的哈哈!

2012飛碟春酒1.jpg

上面這位倩女幽魂的小欠,倩。是表演節目「小學堂」的主持人,下面那群相當瘋狂的「小學生」是負責大喊選我選我的。場面看來相當失控。

2012飛碟春酒2.jpg

每一個人掛著對自己以及對電台的期待,譬如,收聽率第一、機器不要壞,還有如果不小心沒說順,會被節目部痛扁的:節目不出包。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我笑到聲音都啞了,但因為元宵節,還是先離場回家陪爸媽吃個元宵,這樣,年假,真的就過完了!

雖然早就開工,但是,總是要撐到元宵結束才要覺得真的假放完了~

2012飛碟春酒4.jpg 

元宵我還是最愛芝麻口味,今年兩顆是紫米的,好好吃!這大概是我今年份唯二的甜食了(嗚~~~~),那要好好到明年,才能再吃到哈哈~

元宵節就是要熱鬧,很開心今年真的很鬧也很熱,元宵過完了,專心認份的努力工作唄!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ogerl096
  • 心雅飾演小龍女啦!不是小倩!!
    然後他主持飛碟小學堂還跟小燕姊介紹玩法~~
    小燕姐打斷他說...[哎...這個節目我主持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