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網站改版了,這個我們大家都以為其實並不會撐太久的,相當女性的網站。

原先我在那是用開部落格的方式寫電影,用寫給姊妹淘看的方式寫,結果,竟然後來變成有了專屬的電影專欄。

也完全沒想到竟然會被那麼多那麼多人看到,老實說,對於漸漸多起來的書寫邀約,我覺得真是像夢一樣。

我從來都沒想到有一天,會有那麼多專欄稿子在手上。除了姊妹淘的電影專欄,還有來自四面八方各樣的邀稿。是,我是真的很愛寫,雖然在寫不出來又被催稿的過程常會有很多的圈圈叉叉,但圈叉完,還是相當珍惜的把每一份稿子一一完成。

那天姊妹淘改版的記者會,我是真心的感謝有那麼特別的平台,提供各位創作者發表作品的適當的地方。

那裡的作家們都很厲害,很會寫,作家貝莉說,我們好像在作文比賽喔(笑)。

希望我們可以愈比愈好,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