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6 

非常喜歡到小燕姊的節目,她總能給來賓非常多的溫暖與體貼,而且又能讓場面熱鬧有趣,是令人非常舒服又安心的訪問經驗。

這次,是以「藝術家」的身分,和另外兩位「藝術家」黃子佼以及塗鴉天王阿諾一起,去宣傳我們三個人在「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展」(2012 ART REVOLUTION)裡的,我們三個名為「3P」的共同展品。

但就在拍這張看似相當溫馨的照片以前,我們的錄影過程可以說是非常的...沒~有~氣~質!完全性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都是佼啦!

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5 

進場前,佼哥就在門後面一直亂耍寶,進門之後更是開始一連串的失控。

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4

首先是他那彩色到爆炸的一身打扮,我本人是覺得還不賴,他本來就是這麼卡通人,結果被小燕姊問:『你知道這是彩色電視吧?』~

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14

後來他拿出曾經為了其他攝影展拍的照片,證明他自己是會拍照的。其中一張是燕子,所以他要送給小燕姊。但...詳情請洽節目播出,過程真的很妙,他還差點把小燕姊拖出場外!

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9

除了我們自己的作品,他還帶來其他藝術家的作品,大家的厲害讓我又想要認真作畫了!畢竟科班出身,就醬放棄也太懶!

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2小燕之夜宣傳3P展覽15 

左邊那位就是把我和佼哥的照片各自結合上他的塗鴉的「塗鴉天王阿諾」,台灣很多地方都有他的塗鴉,還曾經被抓到警察局去...

 

展覽將從03/22~03/25在世貿二館展出,有來自全球將近三百位藝術家的作品,都是大師級的!來不看我們的也ok,是一定要來看的展覽!

就要開展了,我非常的期待,希望到時後大家多多指教喲~: )

 

arrow
arrow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