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543  
  

總算,一切都安頓好了。

這段時間大家總在問:『都弄好了吧?』,而我早就安排好的標準答案就是:『差不多囉!』。然後笑笑準備等著接下來的標準回應:『蛤?還沒全弄好喔?』~

對於這樣的反應我毫不意外,畢竟身為一個外界認定以「慢」著稱的金牛座,老早習慣這樣的對話。不過的確,每個人過著自己主觀的日子,哪裡可能再用另一個「主觀」去感受別人家的日子怎麼過的?

總之,一切都安頓好了,雖然花上了一點時間。但仔細一想,在工作與儘量維持一般生活必需活動的空檔中,一個人完成這樣一個浩大工程,才用了兩個月時間,實在算是正常所需吧?

看著這個原本像極了恐怖片主角才會有的陳設的屋子,如今再度變為挺有個性的溫馨look(說再度,是因為曾經看過前前前不知幾任的屋主,設計的好看的要命的樣子),我個人是自戀滿滿,老是對著滿室的氛圍稱讚著(笑)。

由於傢具買得慢,至今真的也還沒購足全部所需,但我真的不能忍受半樣為了應急而只好出現的物品。這我必需感謝賈伯斯的傳記了,讓我得以拿來當一個擋箭牌,告訴那些所有覺得我太龜毛的朋友說:『看吧,我也跟他一樣,寧願家裡空一點,也不能接受不完美的傢具擺設啊!』。

總算也總之,反正一切是安頓好了。外在與內在的都好了,雖然的確是花上了一點時間。

但我很開心能這樣擁有一個新的開始,家裡喵兒Shadow與Na也已經能不再疑神疑鬼突然驚醒的抱在一起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