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小旅行@墾丁12

對於突然冒出來的「微」電影、「小」日子.. 之類的新字眼,不知道你是怎麼想。但本人,著實討厭。覺得做作的要死。

不過就在我為了這次旅展的講座準備內容的過程裡,我竟然發現,我似乎也得用上這做作的字眼了。

因為我這次的主題,就是某一種微旅行

這是我個人偏愛的旅行方式,也就是「說走就走之放空之旅」。條件很簡單:不跟團、不做計畫、一人最好,最多兩人。

生活真的壓力挺大,對我來說,只要有假期可以休息,基本上最愛的就是「大放空」~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所以「出國」,就不在我的考慮之內。因為對我來說,一要出國,住的、吃的、交通、氣候等等的,要考慮和事先準備的事情真的很多,這樣對我來說,根本達不到「什麼都不要想」的境界。所以我如果是「休假」的心態,我肯定都是選擇國內旅行。

一來可以開車,這樣時間最自由。而且也不用收拾行李、不用特意打扮,開到哪就哪,萬一真的弄不到住的地方,睡車上也行(不過至今還沒有過就是了)。二來就是語言都通,方便。

所以,在這次「2012年臺北國際旅展」裡,就是分享我的國內旅遊經驗。為各位準備的每一趟行程,都是這樣「說走就走」到處亂逛之下的「產物」,也和各位喜歡旅行的朋友分享。

 

10/29(一)16:00~16:30我會在@台北世貿「台灣館」,一起來玩!

Ps,這次旅展在世貿一館和三館,但文宣卻只說我們講座是在「台灣館」,我翻遍官網都找不到「到底台灣館是在一館還是三館」的資訊,所以…

 
  

arrow
arrow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