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7305_10152955184056698_7527165291465965716_n  

好友梁氏夫婦邀約前往用餐,這真是一個令人相當雀躍的事。

梁太算是個奇人,年紀輕輕,但:嫁離家鄉毫無二話+接連生了一女一男兒+照顧孩子照顧家裡照顧老公卻能永遠笑臉迎人與打扮清爽美麗,最強大的是,一手好菜!

10891630_10205952890569212_943082883225105608_n  

這全她一個人做的,老公已經驕傲到自稱家裡為「梁家小館」。

兩個小孩大的才兩歲多,從來沒見他們在公眾前大哭大鬧,玩再瘋也不尖叫或是亂踩踏。難得的是,媽媽給他們任何東西,已經會說話的老大都會笑著說:『謝謝媽媽。』。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覺。感覺到人「發自內心」的愛與歡樂是一種很愉悅的享受。

『這是我這甜食狂所吃過最好吃的檸檬派!』我「發自內心」的說。而這是她第一次做呢,竟然。

對我來說,這派擁有完全無法複製的美味。很紮實、很純樸、很誠摯,整個派的自然香甜,讓我徹底感受了難得的唇齒留香。

我很節制,但還是不得不在此寫下那句俗到爆炸的形容: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整個空氣中都是這樣的味道,我帶著滿滿的幸福的味道離開了「梁家小館」,慢慢走路回家。風很涼,稀釋了些許食物味,但好友夫婦一家的那份真心真意,是不會散的。

謝謝上帝讓我今晚再次見識「真誠」的強大,我放在心上,謹記著我也擁有的這份上帝賜予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