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0  

晚上聚餐完,走回家的路上,經過安和路。

黑夜、酒吧、一個人,場景疊上那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我,好突然的一個瞬間,沒來由的,回到當時。

那群人,那群好緊密的像家人一樣的那群人,幾乎每天,我們都在一起,要不喝酒、要不夜唱、要不到哪個音樂非常厲害的可以跳舞的地方,泡個一整夜總之。

其中有人開間女同吧,是大夥的祕密基地,要喝什麼有什麼,吃的也不用愁,需要的時候肯定有人在那邊,等待著大夥丟出的快樂或憤怒。

就在今天回家路途中的某條小巷內,我其實也就這麼經過了。

店早沒了,人也散了。

今天因為剛好又是要迎來一個告別,這麼順便的也就想起了那段好揮霍時間的日子。

可是走在同一條路上的我,有點分不清到底是以前那叫做揮霍,還是現在比較揮霍。

凌晨的安和路,想起以前會一起拿著酒杯坐在路邊發呆的好友們。

那段曲,終,人散了,毫不後悔似的就全放掉,感覺很威風,而今天卻成了一個很離情依依的傢伙,曲終難免,但盡量希望人不要散,不管對象是誰。

 

如果當時的自己知道以後的自己會變成那麼勵志,可能會朝鏡子鄙夷的嘆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