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3  

小蔣今天最後一次在飛碟好男好女主持了,暫時。

下週她生日,所以今天電台提早幫她切生日蛋糕。

拍完這兩張照片,她就瞪著我,一貫的那個似笑非笑臉:『你一定在整我!』...嘿嘿嘿,以後很難固定每週五都可以整到了,今天當然要把握機會!

當年他來到節目中的時候,我還正在請長假,拍戲。

聽節目認識的她,似乎是一個不苟言笑的傢伙,所以第一次要與她合作的時候,心有點驚驚,因為我有一個毛病,看到嚴肅鬼就特別想要弄他,忍不住,真的不是故意的呀~所以我真的沒把握到時後萬一我又毛病犯了,到底會搞出什麼結果來...

沒想到她實在相當有喜感,一點也不像從廣播裡聽起來的那個模樣。雖然喜感的這個部份她至今不願承認。

很開心好朋友有新的規劃,新的開始。很勇敢,也很拼。謝謝上帝讓我總是遇見正向能量強大的好人: )

不用說什麼『要加油喲』的老話,因為她肯定很加油,倒是自己,千萬別停在原地只是一直在幫人加油呀!see,這就是正向能量強大的朋友所能帶來的正向影響。

好了,另外一句老話要來囉:『一起加油吧!蔣!』

1538680_10152959010876698_46131919844109459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