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森五  

三年前咬牙買了第一台Dyson,第一次使用的當下就在內心狂叫:『怎麼這麼好用啊啊啊啊啊啊~』。

我相當痛恨「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的毛髮」,人的或寵物的都是。所以我一天要吸地非常多次,只要看到有毛、髮在地上、床上啥的,我就會想要把它們全部立刻當下處理掉。

但偏偏我有五隻貓,偏偏其中一隻還很喜歡玩貓砂,把砂粒弄得到處都是。

第一台戴先生來到我家後,我簡直就像無敵女俠,打掃對我來說,再也不是浪費心神的苦事。

今年初,家裡又來了另外一位戴先生。這次是無線的,刷頭也跟之前那台不同,是滾筒式的。

我用它來補強更角落的細塵,以及,讓第一位戴先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XD,它應該恨透我了,我連定期幫它洗個濾網都嫌濾網乾得太慢。畢竟,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想使用它的時候,它還在等濾網啊!

或許我家不是整齊型的,但肯定非常乾淨,這我完全可以大聲掛保證,曾經有搬傢具來家裡的員工說,他送傢具給那麼多家庭,有養寵物的,就我家最乾淨!

對喜歡(或需要)打掃的人來說,有好使的器具很重要,省時、省力,讓人打掃之餘還有心情抓貓來自拍一下哈哈。

戴森四  

我跟朋友說,換吸塵器的刷頭很像是俠客在更換武器,超帥氣。

戴森三  

好拍完了。

繼續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