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0  

這是我髮型師公司餵養的浪浪,今年他們給了他一個窩。

每次工作回家,看到家裡喵們,就會覺得一切的疲累都不見了。很俗的說法,但就真的是這樣。

所以如果在工作的時候,還可以看見可愛的動物們,那就更開心了。

我的身邊幾乎所有的工作夥伴,都是極愛動物的人。我這髮型師的公司,在電影十二夜上映時,還包場去看。

其實並沒有想做什麼厲害的大事,只要能珍惜每一個遇見浪浪的緣份,給他們一餐、或是讓他們安心的路過你的身邊,也就是一件對他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的大事了。

即將,我會在一個香港的計劃案中有一個專欄,專門寫浪浪的故事。我也不知道這個專欄到底會繼續多久,但就像與浪浪的相遇一樣,我總是珍惜每一個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的機會。

因為對在街頭流浪的他們來說,你和他的每一個相遇,都可能是見他的最後一眼了。雖然每個人也都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秒會不會完好,不過比起來,似乎他們的生命的確是脆弱許多。

總之,我很期待那個專欄裡會出現的故事,我也希望我到時候紀錄下來的,能都是幸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