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  

冬天哪裡有天氣這麼好的,即使是芥末日feel,但不去海邊喝杯咖啡怎麼可以。

帶著媽媽一起,沒想到她根本是個非常適合週末到海邊喝咖啡人擠人的命格,因為:

竟然一點都沒塞到車,不管去程或是回。

週末永遠排隊的海邊咖啡小屋,竟然第三個就輪我們了,不到十分鐘。還竟然等到的是最靠近海邊那一個座位。

 

來這幾次,第一回坐到這個天位,猛拉蔡媽媽自拍,還成了我最討厭的開動前先拍照的傢伙,嗯,所以話別說得太滿啊是吧。

人家喜歡開動前先拍照,他們就是高興,關我啥事?有什麼好這個不滿那個又不滿的。突然這麼覺得。

IMG_1380  

這家店只有甜的,特別多鬆餅。但我媽超愛鬆餅,整個就是剛好。

然後她說,這好像是第一次我開車載她到「這麼遠」的地方。

我大驚,我開車都快二十年了,怎麼可能沒載我媽到遠處遊玩過呢?

但我倆接著回想了半天,好像真的沒有。好多以為去過的地方,都是我「說」要帶她去,而卻都沒有成行的地方。

三芝石門一帶,竟然已經是我帶她所至,最遠的地方了,好誇張。

嗯,下一站哪兒?趕快來計畫一下。遠點,遠點。

IMG_1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