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026.JPG

整理書稿的時候順便整理了生活圈,才發現身邊完全沒有把日常當實境節目在秀的友人。
                                                                        (人一到就要嗨,從0直達100,毫無中間值)
                                                                        (做任何事都以引起全體人員注意為目的地)
                                                                        (覺得什麼好玩,所有人就必配合不能拒絕)

以上。


不照著腳本走,罪名就會是 掃興或假仙。

想想,當然也不是那麼幸運的就沒遇見這樣的人,應該是我真的看此類人非常不順眼所致。不順眼,就逃,難怪他們不會存在於我的生活。

近日,差不多又得逃,因為身邊出現久違的一枚。每次遠遠見這人向大夥走來,就彷彿聽到耳邊有導演在喊著:「...and...Action!」,腳步一踏進友圈範圍就開始剛剛那些以上,毫無秒差,就像是在錄實境節目,節奏之準常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隱藏式攝影機跟著。

一群人,對著隱藏在此人心裡的攝影機,傻嗨著、喳呼著、喧嘩歡鬧,沒什麼紮實感的,只要有收視就好的那種。

表演型的人格沒什麼不對,只是我討厭假裝罷了,但如果我還算有點喜歡你,我可以為了你的開心,勉強自己表現得好像覺得你挺有趣,但當你愈喳呼,我就愈冷靜時,你就要知道我是認真在討厭你了。

逃進 小路上咖啡,把倉惶寫下,闆娘熟悉的距離,很適當。餘悸,消散在耳機中DJ KRUSH的音樂裡。

有時候一間合拍的咖啡廳,才是全世界最懂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