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5.JPG

總算把手上所有該交的稿子都交了,這本書,企劃了超過一年,終於,接近完成。

就在最後死線還剩沒幾天的11月19日,我的貓咪Milk突然在我臨出門前吐血。那天原本是要去參加好友偉柏驚喜生日派對,沒想到來不及嚇友,上天先給了我那麼大的驚嚇。從那天起,我的生活跟兩條死線搶時間,一條是被告知如果晚一天交稿,就可能無法出版的新書截稿日,另一條是我貓咪的命。兩條死線同時進行,很嗨。

今天是這陣子以來唯一無事的星期五,沒有要趕什麼,也沒有要跟誰交代什麼,我慢悠悠的坐捷運去電台、去運動,再慢悠悠地走路回家。回到家懶在沙發上,看看那部好久以前就想看的《我的老爸是喵星人》,手上還是有很多工作,很多專欄的稿子要寫之外,還有節目的內容要準備,但我想要給自己放一下假,就算只是個半天也好。

剛剛洗澡,自己第一次洗到昨天才剪短的頭,想了好幾年的願望終於成真,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好開心,邊想著,就說我很適合短髮嘛...,邊想著我到底是為什麼那麼聽別人的話,叫我別剪就別剪?

「相信自己」這種事情要練習,我一直在練習著,終於,接近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