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任何時間都會有人在做任何你不認為應該正在做的事.
任何時間都會有人蹓狗/
停車場任何時間都會有人進出/
不管多晚的隨便哪條街總會遇見打扮漂亮的女子獨自走著/
任何時段都有人喝醉在街頭/
連我今晨4:50分才回到家都會發現我的部落已經有人登入.
是誰呢?
計數器在我登入後同時間又出現除了我之外的另一個人,
是誰會在這樣的時間還在部落間閒晃呢?
我昨晚又在台北街頭工作到近天亮,
這陣子老是這樣,
我看了好多好多"18:00"TO"6:00"的台北東區,
真的任何事都會在任何時間發生,
真的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任何事情是意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