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去看草咩呀,

當天早上才從新聞知道原來他們希望歌迷們可以穿得紅通通,

可是紅通通實在是個太有膽識的顏色了啦我根本沒有紅衣裳,

但我們依然想盡辦法來個低調的紅通通來挺一下我們的偶像!

草蜢1.jpg草蜢2.jpg

豆腐那根本不算是紅色的內搭衣+黃老先生佼大的紅眼鏡

 草蜢3.jpg  

上面是我本人紅色的馬汀

當我們在Danryan`s集合先吃飯的時候,

發現厚整個餐廳每一桌都好紅通通喔!

我們同行四人其中還有一枚沒半點紅,

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情哇哈哈~

 

後來我們和另外兩枚郭妹和英妹集合,

六個人跑去買螢光棒。

花了五十元買到超不亮螢光棒,

其中一隻在演唱會還沒開始的時候就被折斷了…

好好笑,

想說已經好久沒用這種方式看演唱會了,

印象比較深的兩次比較瘋狂的演唱會,

一次是王菲第一次在台北開唱,

我整個還提早好幾個小時到場,

和好幾個好朋友心甘情願的排隊等待,

然後門一開我們還用跑的跑到最前面搶位置,

後來想起來覺得好可怕啊萬一跌倒就直接被踩過去吧哈哈!

第二次是Black Eye Peas第一次到台開唱,

我超超超超愛他們耶哈哈!

但那次就沒有瘋狂到搖滾區搶位了,

因為我們知道在最後面空地會很好玩。

那天我們旁邊有人整個就不知道嗑了啥,

隨著演唱會進行她們也愈來愈放浪形駭好可怕,

我和朋友整個就看傻眼但也感謝她們為演唱會加料啦!

 

草蜢演唱會真的好棒,

三個人真的妖嬌又可愛。

蔡一傑真的是一個不放過任何可以被視為焦點表演的藝人耶,

Q 必啦!

和我同月同日生的蘇智威以前在我們的記憶中比較不被注意,

但我喜歡他一直默默不爭不搶把自己保養的好好!

三個人輪流solo舞蹈的時候他好棒好棒啊!

接下來就是我青春時的最愛~

蔡一智!!!!

哎哎我就是喜歡長髮男子哈哈。

雖然我的DressCode很低調,

但是,

最後發現我整個贏,

因為演唱會後半有人獻禮物上台給我的阿智,

就是我頭髮上綁的這個米奇手的圖案!!!!

喔!

贏了贏了贏了啦我!!

草蜢4.jpg草蜢5.jpg

上面你們看那綁頭髮的東東那帶子可是紅色的耶哈哈。

是個太開心的演唱會了,

尤其是中間向張國榮致敬的那段更是心裡很感動但音樂很嗨,

看著螢幕上張國榮的過往影像整個形成了一種百感交集的feel

然後我發現蔡一傑的聲音現場聽真的很像他們師梅艷芳小姐。

連續組曲不斷電讓他們充分表現唱跳不累得太厲害體能與專注,

只是那螢幕上沒有每一首歌都打上歌詞有點小小可惜哈。

 

期待下一次的開唱囉!

創作者介紹

殺死小甜甜

阿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娛樂丸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
    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娛樂丸首頁專欄,
    希望有更多喜歡娛樂的朋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娛樂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