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71.jpg

新的工作又是一個要來發揮創意的贊工作,是說,被人叫才女真的很有虛榮feel但..壓力還真是有那麼一點哈哈~

我一直很喜歡有創意的東西,喜歡的是創作背後那個想法。我常覺得,創意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那個創作的理念,而不是只為了吸引人家的注意力而做出的外貌。

講到這,不得不提一下之前為了打我的新書【自由,可不寂寞】而上了康熙一集以"寂寞"為主題的單元,就是所謂的"不寂寞交換大會"。節目播出之後身旁的好多朋友都一直問我關於我帶去的一些怪怪玩意兒的事情。

哎哎但殊不知,當時製作單位要我帶去的東西其實是"從世界各地挖來的奇怪的東西",但誰曉得到了現常變成了"家裡收藏品的交換大會"!

所以,各位朋友,我帶去的那一些小物,是我家裡僅有的、一些些的、如製作單位當初要我帶的"從世界各地挖來的奇怪的東西",而並不是"我平常在收集的收藏品"哩...

從我帶去的物品裡,各位可以發現,我喜歡的就是"有創意"的東西。

譬如把大家嚇壞的雙面木頭娃娃,他的創意真的很有趣不是嗎?還有,手的形狀的肥皂,平常我們用手去用肥皂,但是如果我們用的肥皂形狀就是人手的樣子,不是很有趣嗎?還有作成腎的形狀的別針,那一系列的創作真是讓我很佩服。

家裡有創意的東西有很多,但因為當時製作單位指定要我帶"比較奇怪“的,所以我就選了奇怪的帶去,結果現在我周圍每一個朋友都一直問我哪兒可以買那些"詭異"的東西,讓我大大困擾啊哈哈哈哈~我哪知道去哪買?我又不收集"詭異"的東西!!

是的,我喜歡研究創意,所以這次新的工作可以讓我發揮創意,真的開心開心!

但主要的是,我得要來"招才“一下。

才女才子真不是好當的是不是。

才來才來才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