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
我到師大路的柏夏兒看書耍孤僻
一如往常我把車停進隔壁巷內的亞太停車場
停好車才發現奇怪管理員怎不在哩?
看見幾個也找不到管理員的車主
在管理室外留紙條寫下自己的車號和進場時間
我就想說 啊 應該管理員是暫時離開了吧
於是我就把車放著
前往柏夏兒開始我的孤僻之旅

結果當我心滿意足的耍完孤僻
到停車場要開車回家的時候
竟發現
啥?
停車場的鐵門怎麼放下來了??
啊亞太停車場的招牌不是寫說開到24:00的嗎??

但我怎麼敲門就是沒人應
這時來了兩個路人
也正要到停車場拿車
看到鐵門關著也嚇一大跳
我們三人就在那邊敲鐵門
邊互相交換被嚇到的心情
但在此令人驚慌的時刻
他倆還是不約而同的問我:[妳是不是蔡燦得?]
.......

此時重頭戲上場
我們的禿頭近視男出現了
他先是邊掏口袋邊以為幽默的問我們
:[啊?鐵門關起來了喔?怎會這樣哩?]
然後等我們回答他說:[對啊對啊,車都在裡面怎麼辦?]時
他就掏出他的遙控器說:[我有遙控器啊,因為我是月租用戶啊!]
天啊
我們想說找到救兵了
就趕快跟他說:[那你一定要等我們,我們馬上把車開走!]
說著等他一把鐵門打開
我們就趕快衝進去找自己的車
此時只聽見那名有遙控器的禿頭男在那自言自語說
:[我當然要第一個走啊!]
我們還以為他又在搞幽默說笑話
沒想到 他真的比我們誰都快跳上車
然後發動
然後離開
然後用他的遙控器
把停車場的鐵門再度放下

於是
我們就這樣
被關在停車場裡面

傻眼
傻眼之餘才發現剛剛跟著我們一起逃進來的不只我們三人
算算包括我在內共有七個人被關
總共是四台車

怎會這樣
到底管理員跑到哪裡去啦

被關著的我還有其他男士
紛紛尋找自救的辦法
我們有人找管理庭內留下的大哥大號碼打電話
但電話沒人接
也有人開始找鐵門旁邊的機器看可不可以打開鐵門
有人跑去敲連結停車場的旁邊大師咖哩的後門
果然是通的!
這麼說即使車開不出去至少我們人是出得去的!!
而我在找停車場中的車
看看有沒有人會在車內留下電話
而他剛好又是月租戶的
醬他就可以來救我們了
但是沒有人電話是通的..

然後沒耐心的我就報警了

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正確的地址
只好等警察慢慢找來

在等待的過程中
雨愈下愈大
而關著的鐵門外聚集了愈來愈多要來拿車
卻進不來的路人
隔壁好心的[大師咖哩]的老闆娘不斷的幫我們想辦法
她也完全不知道為何亞太停車場今天沒人管

事情的結果是
大約一個小時後
[大師咖哩]的老闆娘發現了附近的某皮膚科是這裡的月租戶
所以她趕快請皮膚科的人來救我們
同時
警察也終於找到我們了
(但是也進不來就是)
停車場的鐵門終於被好心趕來的皮膚科女職員打開了
停車場內的我們倉皇的把車開出
停車場外的一大堆人也倉皇的趕快衝進來拿車
大家都不斷的罵著:[怎麼會這樣?]

整件事最令我納悶的就是
從被關到被救出去的這段時間
除我之外的那三台車的車主各自載著一名女性友人
而那三個女人
卻完全沒有想到要下車來一起想個辦法
她們就這樣一直坐在車上

難怪我說女人的屁股都比較大

還有那位唯一擁有停車場遙控器的禿頭男
你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原來恐怖片中演得那種
[遇到事情會把同伴拋下只顧自己逃難的人]
真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