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loomooloo.午后.jpg

新的工作夥伴實在太酷炫,

開會一坐下來就直入正題,

並且都準備好功課,

而不是到了現場才在問我該怎辦~

大喜歡!!!!

 

然後另一枚新認識的正咖更是酷炫到大概是本世紀第一名。

那天,

我們約在那間我好喜歡的咖啡廳,

我到的時候她已經到了也開喝了。

才一進門,

她便問我要喝什麼,

當我跟老闆點好了熱美式的時候,

她已經把所有要給我的東西排列好在桌上,

然後我們的在十句話內就完全結束了。

 

哇哇!!大喜歡啦!!

 

只是我們會結束的剎那,

她就收拾好東西跟我說再見了。

 

於是我便只好跟我剛剛到桌的熱美式拍下這超值得紀念的一刻。

 

葳.妳真的贏了啦!

今天的會很開心好有進度,

大家都好棒,我也要來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