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50085_1568818493135739_5864230043372807025_n.jpg

幾乎試過所有能健身的運動,終於確定,只愛跑步。

最常跟自已提醒的就是,生活已經很多不自由,所以做選擇的時候,要盡量挑能擁有最大自由度的那個。跑步,就是非常自由的運動,有跑鞋,就行(許多人從小也就赤腳到處跑的)。

但偏偏,覺得自己不能沒有護唇膏/面紙/熱水/手機(音樂+時間),結果我大都在家裡/飯店的跑步機跑,曾經幾次路跑都因為身上要背個袋裝那些,覺得煩,於是作罷。

最近,到澎湖拍戲,住宿地的健身房只到八點,所以我只來得及去了那麼一次。今天,狠了心,想說,管他的,去路上跑跑吧,不帶一次護唇膏和熱水壺又不會死。海港就在旁邊,還不去跑跑才是笨蛋。於是我帶著電話,用耳機聽著Keren Ann,一張面紙塞進運動褲口袋,另一手握著房卡,就這樣,沿著海港,跑跑走走,晃了許久。

原來路跑是這麼讓人開心的事!一路上我這樣想。原來沒有護唇膏和熱水壺真的不會死!回住宿地的路上我再這樣想。

有天,我將會連時間都可以放著不管,路上的聲音就當作音樂,連自由都不再想到,就是真正的自由了。

 

至於,面紙..是因為過敏總是要擦個鼻涕的。

嗯。

今日收聽:
IMG_0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