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2010957.jpg03242010958.jpg  

好好笑~當我剛剛看了我blog裡那些按月來分類的電影介紹裡,有好多片都在後面該寫上評論的地方,被我加註:後補。

補啥,就補心得囉~這本來是一個興趣以及剛好工作也需要如此記錄,但,前陣子太忙,忙完就想先放個假,結果偷閒了幾日之後,就啥也不想做啦!!!!

堆積一堆應該更新與分享的內容,有朋友新書的介紹、自己書的介紹、生活與工作的分享等等等,一堆。

剛剛一整理,發現連我五月三日那時本來就要來分享我生日禮物們有多可愛,以及母親節我們送禮與大吃的內容都還沒上哩,眼看,六月就要到了!誇張!

想到小丸子。也想到小時候。

唸書的時候,老是會把應該做的留到最後。好奇怪,這似乎是一個我對於我自己本人的一個莫名其妙的"抗命"性格。只要是我記錄在行事曆裡的該做的事情,到頭來我一個都不做。是存心不做的喔。當下就是會想:我就是不想做怎樣。ㄎㄎ~

一直都這樣,屢試不爽。就算做了也是抱著不爽的心去做的。

啊,懶懶的人生真的好開心喔!

現在最該做的事情就是瘦身啦,也因為都這樣想,於是,我依然照常吃冰淇淋與蛋糕,簡直反骨到一種不知其所以的地步。

那,好啦。和好朋友說好,從說好的那時開始算,到六月底要瘦三公斤!那時還覺得六月底還好久喔,而現在都。。。三號了呢。

好啦好啦好啦,該做的要來作一做了。好啦好啦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