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開會日.jpg 

答應的當時其實稀哩呼嚕的,誰曉得。

誰曉得時間就一直過,交件也稀哩呼嚕的,再一個誰曉得。

誰曉得今天已經在做整個最後確認了。會怎樣?真天曉得。

 

回程跟他聊,真的覺得創作的過程是最開心的,反正就只管畫只管拍其他都才懶得放進腦袋。

可是該面對的還是得,即便我刻意忽視了很多很多很多封群組信,那些要定題目的、要定尺寸的、要定價格的、要這個要那個的。

『也太煩了吧!』有一天我這麼對著電腦的收件夾大叫。

 

還好有他,我親愛的好朋友。

一早,確認了他來自凌晨五點的碎唸,兩通嗎?之類的。

碎唸了一堆他想到要做的、可做的、可加分的,其實我聽了兩遍才聽懂,我就沒那天份啊。

什麼包裝的、宣傳的、公關的一切,沒天份,真的。但我相當願意配合,也很開心我們的團隊有這樣的帶頭,雖然我老是說他根本是控制狂。

 

我們三個這次會碰撞出什麼來呢?

今天的會議裡我才開始出現緊張的心,不虧是金牛座吧,我挺喜歡我這樣慢,不然緊張的情緒持續太久拖太長才不好是吧~

像我現在才開始緊張,而事情馬上就要開始了,然後,馬上也就會結束了。

 

這次結束後還會有下文嗎?

 

開會的時候,主人的貓咪竟然在天花板到處走跳,還蹲在一角加入了開會,相當可愛。

長相跟我那已經在天堂的migo超級像,都有一顆嘴邊痣,我整個開會過程分心的狂拍她,也忍不住來了個貓咪戳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