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09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很累又很擠壓的狀況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像夢,看著周圍新鮮的一切也覺得很像夢。

都像夢,那麼什麼才是真實的呢?

不知道。

我總是很容易覺得一切很像夢,肯定是屬於金牛座的慢總是盡職。

總之總之,是一個新的段落又起,接下來只希望工作能快點有好的進展。

有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其他人是怎麼積極爭取工作的會讓我嚇一跳:『原來大家是這樣的!』,相較之下我簡直是在浪費生命浪費時間浪費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一切。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真的很感謝上帝。

這是篇告別文,向上一個段落告別,並感謝。

也是篇期許文,對於已經開始的這個新段落。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