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被逼煩的時後 
那個想當流浪漢的夢想又會跑出來胡鬧 
明知不可能 
不管老父老母  不管房貸車貸 
                            一個人    跑去流浪 
但是又真的    好想不管老父老母  不管房貸車貸  
                                                                一個人    浪跡天涯

我本來一直以為我會變成一個流浪漢的

就一個人到處去 
沿途打工賺取生活費 
遇到誰就遇到誰  該離開了就離開 
多好 

但是我後來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賺錢  養家  照顧爸媽   
比起所謂的流浪   好像應該好得很多

但是我沒有放棄流浪這件事

 一個人  
我到處去  
在台北這個應該熟悉的城市裡 
穿梭在每個歡迎新朋友的地方  
寫字  畫圖  看人  拍照  聽人說話  有時也跟人說話

我遇到了該遇到的誰 
也離開了一些該離開的

我在城市裡  流浪 
我記錄著  我的流浪

我愈來愈喜歡台北    
也愈來愈喜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