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住在外星球嗎?快回地球來吧!!"
"不,我相信她不會騙我的,她絕對不會那麼壞."
可是女生的電話不管打幾次,
都還是那個語音:"您撥的電話暫時無法使用.."
天哪,
當字幕打出來我都快要掉淚了,
因為我也跟男主角一樣相信那女生一定不會騙人的啊!
雖然她帶走了那筆錢...!!
結果,
結果打了一半的字幕竟然停了,
然後倒帶...



這片實在太好看啦!
導演鏡頭用得很好,
演員表演得也很好,
音樂下的也很好,
劇本也非常自然有趣,
今天其實我也過得蠻雖,
還好看了一部好電影!
PS,我今天坐在O排14號.^^



我的帶衰日記 ( A Stranger of Mine )
日本Japan, 2004, 35mm, Colour, 98min.
導演: 內田健次
2005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2005韓國光州電影節閉幕片
星期五的晚上,了無生趣的上班族男人、職業倦怠的的私家偵探,威信盡失的黑道老大、陷入財務危機的女人,再加上一個把男人玩弄於鼓掌之間的詐欺女。五條命運的線在此時交遇,交織出一段段觀點各異的神經人生切片。日本新銳導演內田健次的首部劇情長片,將多線敘事結構玩得妙趣橫生,爆笑中又有不落俗套的勵志內涵。

FROM~2005台北金馬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