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發喵是我們家最愛吃的一支生物,
除了固定的三餐之外,
他幾乎是只要是醒著,
就會"一直"來要吃的.

每天清晨四,五點,
他就會跑去我媽床邊喵喵喵,  喵著要吃飯.
我媽只好每天都要先爬起來餵他,
然後再回房繼續睡.

不過就在那之後沒多久的早晨七點,
我妹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
他又會去喵我妹要吃,

等我妹出門上班了,
接著該我起床要出門工作了,
他又會來喵我要吃,

好了,
等我出了門該我媽睡醒,
阿發又會跟我媽要吃的.

而這一切都不算在他的"一天三餐加宵夜"當中.
(PS,別擔心,我有爸爸,但阿發不會去喵他的,
因為我爸只會跟他玩"假裝要打他"的遊戲)

我們當然都知到哪有貓可以吃樣醬多的?
會不健康,
但是如果我們不讓他吃東西
他就會
不停的喵.
不停的喵.
不停的喵.
喵不停.

這支不斷喵喵喵要吃的阿發喵
前天生病了.
醫生說要住院觀察
並等檢驗報告出來後,
才能告訴我們正確的病因.

那天離開貓醫院的時候
我媽還開玩笑說
:"這下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是啊
至少會有一個不用被叫起來餵食的一覺啊!!

但我們才到家
貓醫生就打電話來了.
阿發喵的病情竟然很不樂觀呢.
貓醫生說要是明天報告出來
證實他有被傳染了"XXX"(註)的話,
可能就沒救了.

那個夜晚突然變得好長好長,
好不容易,
熬到天亮,
沒人敢問對方是不是"終於一夜好眠".
我想
我們都才發現
原來可以被吵
是這麼的幸福的事.


(阿發喵還在住院中,上帝保佑他)

註:"XXX"=根本不知道醫生在說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