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投票本來是個錯誤.

首先,

從事電腦動畫業的妹妹莫名的今天還要"準時"上班.

(明明是星期六啊!!)

 又,

因為她和我皆不敢一個人去投票所,

所以我們總是結伴同行.今天當然也是不例外.

可偏偏我昨兒晚睡,

今早就是一個起太晚.

為了讓妹妹可以準時到公司,

我只好臉都沒洗就去投票.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今天大家眼裡只看得到藍色和綠色吧?)

好,

接著,

到了該我送上證件的時候了,

雖然今天太趕所以穿得一團糟,

但心裡早已有心理準備會被認出名字來,

果然,

那位投票所的大嬸看見身分證上的我的名字後,

就大聲的呼叫起來.

她的大聲超出了我的心理準備,

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被她嚇到,

以至於不知發生啥事的那看守的警察在那之後便一直盯著我瞧,

(我不是壞人啊,大人!我只是今早沒洗臉而已!!)

接著就是發生在投票當時的事了.

天哪,

這什麼印泥啊?

會不會也太難乾了一點??

為了怕我的三張選票因為弄髒而變廢票,

我在投票區內對著選票不斷的吹氣,

吹了又吹,

還一次得吹三張,

吹到我都頭暈了還是不乾!

我又不敢在裡頭待太久..

因為這次參選的人實在太多,

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我在裡頭看了半天才知道我要投給他的那人

其實是姓"簡"不是姓"劉".

光弄清楚這些已經搞很久了,

加上吹氣的時間,

我又擔心弄太久會被懷疑,

又擔心害我妹遲到...

又擔心我今天中午的通告會遲到...

又擔心會害排在我後面的民眾上班會遲到....

吼~

誰發明要三合一的啦!!



總之,

一整個早上就是擔心又受怕.

不過還好,

結局好像還不錯~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