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氣好
和男友一起去逛想了好久的動物園蟑螂展<--真是浪漫呀我想
結果 ㄟ 怎麼了 動..動物咧??



沒關係 反正我們是來看蟑螂展的
新聞說 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蟑螂哩!!<--真是充滿知識之旅呀我想
結果 ㄟ 怎麼了 蟑..蟑螂咧??

男朋安慰我說:啊應該是展了一段時間了,該死的都死了吧.......
啊好吧
沒關係
旁邊有機器可以使用
看看動態的說明也好
結果 ㄟ .......

真是怎麼可以寒酸成這個樣子啊..
男朋友又安慰我說:啊沒關係啦,我家也有蟑螂啊.....
以上
就是我昨兒到蟑螂展的真實目擊
這可以說是史上最寒酸的展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