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部一直以為該是結局了卻又一直不是結局的搞到大家疲累不已的電影。

想說:

哇他要殺他了應該是結局了!

ㄟ結果他又沒有真的殺了他。

然後他決定弄殘他哇賽那一定結局了,

ㄟ結果後面故事繼續緊接著繼續上演。

然後這個那個的相繼死掉哇賽差不多了喔,

那竟然都死光了片子還沒有要結束的意思。

好了吧我累了到底你們是要演到什麼時候?

終於,

能死的都死了,

這下子我看你還結不結束?

厚死人又給我活過來繼續。

我的老天。

 

這是個警惕。

繼首次電影編劇初嘗試後,

我們【愛到底-第六號瀏海】編導製作三人小組又接到短片的編導製作case。

劇本我與導演佼正在努力編寫中。

今天我交了部份集數與終於確立了的完整大綱,

但開會中與開會後我皆因為某種觀點不同而和佼拉扯著。

 

不過這剛看完的電影倒是個好警惕。

友人錢導說:這片導演取捨不了。

真沒錯。

啥都想要的結果就是個疲累。

連原先想要逼出的眼淚都由感動的淚水化為疲累的淚水。

 

取捨。

我會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