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6.JPG

又是一個把所有該做的事做完後剛剛好留半個小時看個書就得睡覺的日子。
這幾個月來常常常常都是這樣,
有的時候計較起來難免問自己:比起以前來說真的有完成比較多的事情嗎?
因為也是會擔心會不會其實是自己更閒散了動作愈來愈慢思考愈來愈飄搖?

我想我是更迫切的抓緊時間吧。
總是給我多少時間我都能填滿,
這樣的性格好像漸漸嚴重起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感覺有“學習著”的狀態,
我想要往前想要更強大我需要更厲害的意志力,
在生活裡磨鍊自己會讓人上癮的至少我是這樣,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會累到很想把頭拿下來讓她與心暫時分開。

田糸

但我十分享受著這種能用學習力來鍛鍊自己心志的徹底痛快。

田糸   

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