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inline_nsci2wpt5W1tuun4b_500  

上圖貓咪是我家Na姊,她的來歷請直接點選「被選擇的滋味」「橘色新成員」。)

 

tumblr_inline_nsci4qhgWs1tuun4b_500  

上圖貓咪為我家蔡shadow,他的故事請直接點選「黑貓貓!驚驚!?」

 

謝謝Yahoo奇摩時尚的訪問

報導裡,使用了我多年來不同時期的照片,最讓我開心地,就是這兩張了。

因為這兩張有我的兩個寶貝喵,小時候的樣子:)

 

他們的故事都已經幫大家連結好在圖片的下方,自己在整理文章的時候,都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轉眼,這兩個小傢伙都已經將近三歲半了說。

我自己也從圖中的中長髮,留到很長,又再剪短,變成下圖中這種長度,現在,又繼續要再留長一點的狀態。

女生的人生真的就是在頭髮長度的輪迴中不斷的前進啊啊啊。

tumblr_inline_nsci4yefp51tuun4b_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蔡燦得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