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7.jpg 

跑了很多不同城市工作,住了很多不同飯店也得到不少款待。

此趟來到多倫多。

見得愈是美麗的景象,愈是高檔的生活,心裡就愈是期盼回到台北可以邊聽音樂邊搭捷運的日子快快到來。

昨夜在市中心48樓的朋友家拍攝,大家對那不得了的全景視窗的豪宅大大驚嘆,包括我。工作夥伴有感而發的說:「我們都來不及了。」,想是覺得再怎麼打拚,都來不及擁有這不得了的錢財與成就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當下的感覺,只能看似同意的回句:「真的。」。

不清高,如果可以每天坐在那麼美麗景觀的家裡我當然想,但這一切對我來說,除了覺得真是漂亮之外,其他任何感覺都沒有。沒有羨慕,也沒有不屑,純脆就是對老天爺給予的自然景色讚嘆不已。

來到這個屋子的路上,難得的進入到這幾天工作以來最市中心的地方。在車上我貪婪地看著路上的行人們,來自各國的,各式各樣的人,我好想下車,就跟著在路上混個幾晚。

看樣子,如果「秘密」理論是真的,我想我這輩子都別想高高在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