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422.JPG 

《淡水小鎮》香港文化中心「2015台灣月」的邀演後台,總有善心人士送好吃的來探班。

今天有好吃的手工餅乾+各式甜派,聞訊趕至甜點處領取的夥伴們,排成一排就像是螞蟻行列般,我第二,覺得厲害。

對我來說,甜食是比化妝品還要化妝品的好貨,但對營養師、醫師、健身教練、經紀人...來說,卻是萬惡的傢伙。

我有跟健身教練承諾,空中飛人的工作生活結束後,我會在台灣乖乖上課健身,也會乖乖控制飲食,到時必定和我的最愛暫時分手。所以,在飛機降落在台灣陸地上之前,就讓我瘋狂嗑吧!

謝謝來探班和邀請演出的朋友們。

在外地工作,更是體會朋友和鄉親的美好,好多事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助,根本成不了。這真的是要到外地工作或生活,才更能感受「人親、土親」的珍貴。

期許自己也可以給予更多美好,讓朋友和鄉親們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品 甜點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