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除了25c的冰拿鐵外  其它的咖啡我都不加糖
我也知道你晚上九點以後是不接電話的  因為你在享受你的夜 
不過簡訊或是msn還是可以得到你的同情

你常常搞消失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啥神秘的事好做  你只是電話又忘了帶出門
而我的搞消失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你知道我也只有那個海邊可以去
那個颱風天你到海邊來找我  即使沒風又沒雨  但是你的救命之恩我是真的挺感動.

你買書只到敦化誠品;   買音樂只逛fnac;  麥當勞只吃國父紀念館對面那家的;

早上不用鬧鐘就會自己起床;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就是笑.

你的肉食主義到了甚至要討厭素食者的地步  但是陪我吃飯正好
就叫一份  你吃肉我吃菜  你吃的比較多  所以你付錢.

我一直沒去剪短頭髮  因為你說我已經夠像男人了 
而這麼剛好你也一直留著長髮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說過你這樣好帥.

我們都好喜歡45 rpm的衣服  只是存錢要存好久

你一直期待著你的紐約行
  所以我也偷偷的去辦了美簽.

 我工作到太晚你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宵夜;

一起看電影你會幫我多帶幾包面紙;

當我跟你問完路  你會幫我把地圖都畫好;

你心情不好我會假裝要你陪我去唱歌,然後聽你唱一個晚上的無敵鐵金剛
我就在旁看著閃靈  喝著啤酒  一起亂吼亂叫  直到夜盡.

 好多年了

好多年了
我們之間的程式已齊 

但就是找不到那個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