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非常奇妙的事件,
讓我得到了【祕密】這本書.

然後發現了以前以及正在發生的,
一些非常奇妙(或說巧合?)的事件.

推薦給周圍朋友的結果是:
只要是跟我一樣,
覺得"書裡的說法跟自己的信念很像"的朋友,
都會去閱讀這本書,
並且更是對自己的信念深信不移.

反之,
就會連看都不會想看.

這難道也是所謂"吸引力法則"?
(看過書的人會曉得我說的.)

看完書的那一陣子,
尤其是第一個禮拜,
簡直覺得自己有如神助(哈).
想什麼事情都非常正面.
並且會積極的收集周邊發生的"吸引力法則"經驗.

可是漸漸的,
就會忘記了.

忘到就好像從來沒有閱讀過【祕密】一樣.

或許這就是【祕密】裡,
要大家不要擔心宇宙資源會被用完的意思吧,
因為會成功的人,
總是最能堅持的那個.

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我的好朋友mickey竟然也用"堅持"鼓勵著一位創作人.

於是我的"吸引力法則"經驗又多一則.

堅持,
要好好的練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