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
但是我對於老是不更新網誌其實是有種罪惡感的.
因為我本人也非常愛偷看別人的網誌,
一旦發現哪個我愛的地方,
卻老是只見舊文,
整個內心還是會一陣ooxx.
所以最近我很怕上來自己的blog,
因為我自己都會給自己很多的ooxx.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某個晚上的手癢啊.
忘記是多久以前的一個晚上,
坐在電腦前玩著mac book上的photobooth的時後,
突然發現自己再也不能忍受由webcam看見的那個我身後的角落.
我覺得它們好醜.
所以我決定站起來,
轉過身,
把那個角落上貼著的亂七八糟的東西撕掉.
但就在我站起來的剎那,
我看見我前方的cd櫃,
我又發現我不想再忍受它因為cd的爆滿,
而永遠有一個門是蓋不完全的.
所以我走過去,
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些cd擋住了那個門.
然後我打開cd櫃,
想要整理"一下".
事情就這麼開始了.
從一張cd,
接著是整個cd櫃的汰舊行動,
接著是所有cd的重新排列,
接著是發現或許書櫃和cd櫃的功用可以互換,
然後就開始書的汰舊行動,
以及書的重新排列,
然後我又不巧發現了,
我放置美術用品的地方,
或許可以跟我放置包包的大櫃子互換,
然後,
然後我打開了我的衣櫃,
我發現它們真的好亂,
然後我開始了,
開始了我那一發不可收拾的,
整理房間大作戰.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晚上就可以結束的事,
變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大段行程,
好幾天過去了,
我的房間還沒收拾完.
搞得我也沒feel上傳些好玩的.
即使我這段日子真的過得很開心.
累積了許多好玩的照片以及創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半夜三更不要東看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