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834.jpg  

矮油~好害羞啊人家。。

我好不習慣當眾被唱生日快樂歌+當眾許願+當眾收禮,

即使從小的每年生日都會這樣在各場合來個幾次這樣過,

可是還是會尷尬、還是會害羞、還是會手和足都很無措~但也,都還是會很感動兮兮的。

有了臉書這多事的玩意兒後,

大家的生活都蠻依賴他的提醒,包括生日祝福這種事。

所以我很自以為聰明的不得了的,在幾個月前趕快把生日資料刪掉,

想說,沒了這提醒,應該大家比較不會注意到我生日到底是哪一天。

尤其是電台和公司同事最好不要記得,因為我好怕要在電台慶祝喔!

因為就是會尷尬、就是會害羞、就是會手和足都很無措嘛~

 

但神通廣大的他們還是發現了5月3日這個日子是我的生日XD。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一大早就跑去張羅生日蛋糕的燊芳姊,也太會選剛好都是我最愛的滿滿滿滿的草莓蛋糕啊!

R0012832拷貝.jpg  

今天還剛好遇到亮哥~

R0012842.jpg  

接著我要大感謝本節目強大的製作團隊!如下:

R0012844.jpg  

ㄜ....雖然才三枚,但是很強大哼哼哼哼。

 

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收得好驚訝,因為我發現身旁的朋友都好了我,

每一個禮物都讓我忍不住大叫:啊啊啊啊!怎麼這麼好!!??

聽起來真的超應酬的話,但的確都是我發自內心裡的啊!!!!

譬如製作人藍金魚送上這筆實在妙,如下圖:

R0012852.jpg  

因為她知道我是畫線狂,

資料看到重點不畫線無法繼續主持+書看到喜歡的不畫線就看不下去,

所以就送了很多個目前我的筆裡面都沒有的顏色的筆心+筆桿,畫吧!

還有這卡片選得有多剛巧~凱西!她是我學姊,也是我唯一有收集過的系列文具周邊商品哩。

然後那卡片上的字『哈哈哈,哈屁。』,我整個覺得是我製作人在那嫌棄我狂野的笑聲了吧

但我日後還是會繼續哈下去。

 

接下來是一個用盡心機的禮物。

話說前兩天,知名部落客~姊妹淘網站台柱的其中一根,陳艾莉小姐,突然問我:

『影城妳個人最推薦哪家?』。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司空見慣的問題,所以我完全不移有她推薦了我的最愛。

並且我還分析:『如果開車的話,就去xxx,因為停車費可以折抵。但如果不開車的話,那OOO超讚..』...

沒想到她問半天結果都沒個結論,還在那嫌我推薦給她的都放冷門片之類的。

結果今天收到她的禮物竟然是~

R0012854.jpg  

心機好重喔!!!!但也太好了是不是!!!!我可以免費看好多電影啦!!!!

謝謝徐金主與陳金主~耶耶耶耶。

 

其他有創意又深得我心的禮物還有這:

R0012850.jpg  

相機鏡頭的環保杯!我打開這禮物的時候都要笑死了,謝水水妳有贏!

 

最後我要感謝永遠都第一個寄卡片給我的,一直都最支持我的力量:

R0012856.jpg  

S,謝謝妳!真的!

 

今年的生日開始於一通又好笑又笨蛋又窩心的電話祝福,

沒想到那遠在(???到底是哪???XD)的小朋友竟會記得: )

 

而結束於和好朋友去看的出乎預料好看的~[雷神索爾]~

(在等待的時候太無聊就繼續逼我親愛的小g工作亂拍)

R0012860.jpg  

嗯,總之,謝謝大家了,也包括所有其他朋友的簡訊祝福與我來不及po上的那些禮物們。

 

謝謝上帝從我生下來就給我那麼美好的一切一直到現在,那麼,以後還請多多照顧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