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個朋友吧1

之前去猴硐幾次,都是拍戲。根本沒時間踏進貓村半步。後來自己再去,要去拍貓,無奈太小看貓咪的魅力,我竟然選了一個假日去~以為不會有那麼多人吧?但去了才知道..簡直是災難!

人多到爆,根本無法決定自己要往哪走的,就一直被人群推著往前。貓咪們應該也被煩死了,能躲到屋頂上的都在屋頂了,沒躲的,都被遊客團團包圍。別說親近貓咪們了,連用長鏡頭想拍,都很難不被遊客的腿擋到。

這次去上老友佼哥在東風的「佼個朋友」宣傳我們的展覽+我的戲,他竟然說要去猴硐!整個讓我樂翻天~

錄影的這一天不是週末+下雨+大霧(哈哈),所以猴硐沒遊客,我們才可以好好的來逛一下。譬如,下圖這間麵店,平常來根本不要想吃到,每次都大排長龍啊!這次,終於吃到了!好~好~吃~老闆好可愛,一直講古...

2452_1

接下來我們到車站裡的這間小店(下圖),之前來也別想跨進來,也是被人淹沒。這次,我和佼各買了一些可愛小物,相當開心^^。

2452_2

後來我們爬到貓村上頭的咖啡廳(下圖)。店裡有好多老闆自己的貓貓,竟然有一直白色長毛波斯哩。這白貓好好笑,我們拍完後,牠竟然自己跑到角落的籃球那裡,用牠的右手扶著那籃球(請參照我第一張照片,左下角),一直扶、一直扶、一直扶,扶好久!

此時,我的相機照我的慣例,沒電了(我非常會發生這種鬼事><),所以照片只好偷佼哥部落格的~

2452_3  

這次的錄影非常開心,只覺得好快就錄完了喔。早知道就自己開車去,就繼續留在那煩貓!

節目尚未撥出,我們有在節目中呼籲以及提醒各位朋友,到那裡看貓,要怎麼做才不會打擾到當地的貓和居民,敬請鎖定東風頻道,佼個朋友!

 

也期待著我+佼+塗鴉天王阿諾的展覽@第二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