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7  

我喜歡感覺很「自在」的打扮,而我在服裝上對「自在」的定義是:好動(不會一直擔心穿幫或卡卡。)、能坐(不會一直擔心站起來時衣服樣子就跑掉了~)、獨特(不會一直擔心被別的女生比下去!),綜合以上,才能讓我在公眾場合時,完全展現自信感。

自信,才會美。

想想,如果一個女生,舉手投足盡在拉褲腰、顧短裙、拉肩帶、怕衣服搭好的樣子走樣,這根本就不美。即使她穿著的是天價品牌,一樣看不見自信。

所以我選擇的服裝搭配,通常都是在出門前照完鏡子之後,出了門,就再也不用照第二次鏡子,就能百分百確定我的樣子很完美的那種。

Gozo是最能讓我放心的品牌之一。因為除了她穿起來真的不管怎麼動,都能維持原來好看的樣子之外,最重要的是,她還很獨特。

我的信念就是:『獨特就贏了!』。

R0018634  

 

世上的美女這樣多,從小就知道我絕對不屬於胸大、腰細、腿長的那種典型美女,為了能勝出,我必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才有機會抓住目光(哈哈,心機啊!)。

 

這個品牌厲害的地方,就是細節實在太有「點」。譬如,乍看是一件簡單的襯衫,但穿起來後,身形就顯得特別的有個性,絕對不會有一般襯衫的制式感(下圖左)。

R0018554 

 

又或者一件簡單的一件式洋裝,弄不好就很容易變睡衣。可是因為她的版型有巧思,所以真的很好搭,圍個脖巾或戴個帽子(下圖),就很有型了。

IMG_2644IMG_2653 

 

 

設計方面,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細節哩(下圖)。譬如襯衫上都是貓!

R0018593R0018597  

而且我平常真的很愛穿長裙。很多人覺得穿裙子很麻煩,但其實長裙才是女生們最不麻煩,又最能有女生味道的穿著。

大大的裙子,隨便妳怎樣動,都絕對不會穿幫,但又不像褲裝那樣會看出「妳的動作有多粗魯」,因為,全都被長裙蓋住啦!

只是長裙真的也不好選,尤其對於像我一樣,個子比較小的女生,選不好,就會很「腫」。她們的長裙版型我倒是很放心,版型或布料或是上面的圖樣,都絕對不會讓我「腫」。

搭配長裙的上衣也很重要,一定要有腰身,但又不能太緊,太緊,就不「自在」了。可是又不能太鬆垮,那樣就沒型。該怎麼拿捏真的要小心。

R0018699IMG_2691 

 

要穿「自在風」的服裝,顯瘦真的很重要。本人覺得穿她們家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瘦 XD~

IMG_2684 

(上圖ps,我真的相當喜歡這頂帽子!以及,她們的短褲讓我的腿看起來好細喔~)

IMG_2682 

再來,如果要能「自在的大步向前走」,平底鞋就很必要。但平底鞋很容易看起來太矮,比例不對?放心,她們的「平底」,其實很高!是厚底的。

厚底鞋春季版 

 

還有其他真的太有意思的小東西,品項非常多,絕對可以挑到符合自己獨特個性與喜好的。

R0018572R0018574R0018581R0018585   

與大家分享這篇,希望各位女生能夠找到最像「自己」的Look。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濃妝長睫毛辣妹」一個女生模樣而已,妳會有屬於妳自己的美,那是最獨特,別人學不來的,那才是妳。

要相信自己,才會真的美!

IMG_2687 

想要更瞭解Gozo請上

GOZO官網http://www.elison.com.tw/

 

(此為廣告推薦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zo 蔡燦得 自在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