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4  

原本是去還艾莉幫我代墊的兩顆團購水蜜桃的錢。
拿出皮夾,給她兩百元的同時,我隨口唸了一下我的黑色長夾太大了。

『我想要換一個淺色的長夾,然後輕一點的。』我說。
結果我就得到了艾莉不知哪年從紐約帶回來的膚色長夾,還是我最愛的品牌,MARC BY MARC JACOB的。全新,沒用過。

『就當生日禮物好了,反正這一點都不適合我啊!』艾莉說。
『反正妳今年不過生日,那這算明年生日的禮物,兩年送一次,應該要送好一點的。』她一直笑。

由於事發太離奇,我一直覺得不是真的,直到第二天,她把長夾帶來,還附上一張明信片,這一切才真實了起來。

『這是我書裡面那張隱藏版的明信片喲!』她說完,我看著那張明信片裡那個粉紅色的行李箱。

去年,她就是帶著這個我的行李箱,幫我去了我想要去的好多地方,現在,我竟然得到了這張明信片,而且還寫著生日祝福。
她帶著行李箱回來已經一年了,這一年,她出了兩本書,第三本08/11即將上市。

我不知道這一切有著什麼隱藏版的連結,但我總覺得就是有些什麼sign在裡面。
而這一切起因只是為了那兩顆水蜜桃,那是我要買給媽媽吃的。

所以我以後都要很孝順很孝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燦得 艾莉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