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9590_641499029304034_243085558151271393_n

1800218_641499042637366_6850961601153748969_n 

好開心飛碟電台的app獲得廣播金鐘「數位應用獎」,以及佼哥得到了「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當經理陳祥義帶著app程式設計陳彼得上台的時候,台上同時站著頒獎人侯昌明、典禮主持人路嘉怡,那個畫面,真是好看。

飛碟人就是好看,氣質就是不一樣啊。當時我在心裡這麼想。

後來我才知道劉軒也有去頒獎,只是那時我還來不及打開電視看轉播。

 

飛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跟我待過的所有演藝相關單位都不同。

這不單單只是大家感情好到像家人而已(像大家庭的製作團隊其實不少),飛碟,除了感情很緊密之外,最與眾不同的,是自由度。

這裡非常鼓勵大家可以做自己,真正的做自己。

這裡沒有八股的教條,沒有什麼「別人都是怎樣怎樣,所以你也要怎樣」的壓力,或是「以前從來沒有過,所以現在也不能」的包袱,反正在飛碟,有任何想法,只要提出來,相關團隊就一定會想辦法一起來執行。

反正,試試看再說嘛!飛碟人總是這樣的。

所以來到了飛碟,突然間自信心都來了,因為會發現,原來自己的想法也是可以被尊重的,也是可以被相信的,也是可以被完成的。而且,絕對不需要假奘自己是任何的別人,你只要像你自己就可以了。

這個很奇妙的地方,終於在18年後,拿到了第一次的金鐘,還一次拿下了兩座。我想,或許是大家被感動了,也或許是突然發現,自由,也是可以很專業的。

 

就在金鐘頒獎前的那個早上,我想到了剛剛離開台灣,跑到英國去圓夢的企製鐘小飛。

當時哪想得到,就在沒多久之後的頒獎典禮上,她的名字出現在台上,被彼得感謝了!

遠在英國的鐘小飛,我真的有聽到你當時的尖叫聲,一切都值得了是不是是不是呀你

10003534_641499055970698_8359972386786569706_n

arrow
arrow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