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8714_715111005225764_6793832837129700601_n  

今天公共電視舉行了金鐘獎的入圍茶會,在內湖典華旗艦店五樓。

到了才知道那個廳竟然那麼大,也才知道原來本屆金鐘公共電視竟然入圍了81項!難怪整個大大的廳,幾乎擠滿了人~

很開心可以入圍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但是更開心的,是今天幾乎全部入圍的朋友都到齊了。

看到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王小棣老師、葉天倫導演、嚴藝文、王鏡冠...寫都寫不完,還有好多幕後的工作夥伴,大家都到了,還有主持茶會的Gordon(今年金馬星光大道請加油了!)...反正就是好多老朋友,天哪,每個一說起有多久沒見,好多都是以「年」為單位的。

 

如果,如果今天家的相聚,不是為了要工作,那該多好呀。我在心裡這麼想。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不管什麼劇組、什麼節目,反正就是一起聊天、吃東西、喝喝小酒,一定會很棒的吧?

 

但到底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機會呢?

 

演藝圈的工作總是這樣,每待一個組,就每每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而這些朋友之間,總是會也有共同認識的其他朋友,就像臉書的概念。但是在臉書上,大家可以留個言,互相哈啦一兩句,而在現實生活裡,想要「每一個不同組裡互相認識的朋友們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大家工作的時間都很長,也都很不同,地點也是可能天差地遠,根本搭不到。更何況是要弄出一天,大家可以沒壓力的大聊特聊,大玩特玩。

 

娛樂圈,真的是一個又喧鬧,又寂寞的行業。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場戲會不會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場戲,也不會知道下一次站上舞台會是什麼時候。

只能把握每一分鐘,這句話放在演藝圈裡,不單單只有熱血或是勵志,反而是種只能認命的愁倀。

 

所以,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看到了大家。是連拍個合照都沒心思的那種開心,只想好好的聊聊天,好好的看一看彼此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共電視 金鐘獎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