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43  

娜娜這傢伙從小時候我還會給她戴著鈴鐺項圈的時候,每次只要回家,還在門外拿鑰匙,就已經老遠會聽到她「噹 噹 噹 噹」的,從很遠的地方跑到門口來等我開門的聲音。

家裡五隻貓咪,只有她幾乎每次都是第一個跑到門邊,等我進門,或是送我出門。

後來她長大了,比較不會擔心她躲在某個角落找不到人(貓)之後,項圈就不讓她戴了,總覺得好可憐,一整天都要戴個鈴鈴鈴吵死人的東西在脖子上。結果就變成,每次一進門,她就已經在門口坐得好好的,安靜的。所以我每次回家,總喜歡在心裡數算她跑步過來的步數與模樣,然後再開門,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坐好了。

我到家的時間每天都不一樣,非常不固定。有的時候她可能睡得正熟,我就回家了,那時後就會看到她睡眼惺忪,但還是會硬著想睡的不耐煩,臉很臭的,慢慢踱到門口,看著我的那個臉,極臭,好像在數落:『幹嘛這時候回來,我在睡覺耶。』~

但不管是多早、多晚,或是她的臉多香、多臭,我都一定會在進門後,像這樣抱著她,久久久久。

真的好謝謝娜娜來到我的身邊,陪我一起生活。我就是要這樣一直抱著她,不管她的臉有多香、或多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