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33  

其實有一個小子也好帥,但沒拍到照片,所以下回再說。

先,這兩個小妞,一個雙子座,一個射手座。在她們各自做完自我介紹後,就深深覺得這倆長大肯定不得了,迷死人了呀。

這是為了新戲在做的表演訓練,目的是要讓同戲的大家默契可以更好。今天的課堂上,我們按照指示共同完成了很多「任務」,這倆妞愈玩愈放得開,漸漸本性一覽無遺。

一個本來總是未語先笑,感覺嬌滴滴的,結果最熱愛的是玩枕頭大戰。玩了一遍不夠,一直吵著老師還要再玩,還想再K人與被K。另外一個每次講話都會摀著嘴,感覺很害羞,結果玩故事接龍,她卻是唯一不使出「求救」絕招的,即使想不出來該接什麼,也一定堅持要想到最後一秒,非常有個性。

而且她喜歡畫畫,問她都畫什麼呢?畫機車哩!想不到吧,多難,但她最愛畫機車,也最愛看路上的車子。

今天唯一的小男生,是個暖男。會體貼的記住每一個人喜歡吃什麼、喝什麼,枕頭大戰絕對不出手打女生,被打也沒關係。

世界真的不一樣了啊!我好愛這種發展,我的意思是,不壓抑孩子真實性格的教育發展。

課堂上,當小女生說出最喜歡汽車的時候,沒有一個大人發出大驚小怪的質疑聲:『你是女生耶,怎麼會喜歡汽車?』,超棒。

但當然,另外一個女生喜歡畫公主,也並不會因此被忽略。

祝福她們都能繼續這麼理所當然的長大,理所當然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要什麼

各位大人們,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