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坐在桌前忙這看那+用電腦工作,整天下來,喵嘿嘿終於發難。

晚飯後他跳上桌子,在我電腦四周踩踏、磨蹭磨蹭、繞著圈子不停。我好怕打字到一半的東西被他搞到消失,連忙護著電腦,但還是沒用。他今晚,發了狠的就是要踩它。

以前喵Shadow小時候也做過一樣的事情,那天我正趕稿趕的要命,一怒之下大聲斥責他,沒想到小小一隻剛剛才來到我家不久的他竟然縮到桌子角落,發抖個不停。

當下我就跟他承諾:『我再也不會罵你了,真的!』。

後來我真的再也沒罵過他。但很奇妙的,他也再不來踩我電腦。如果跳上桌來玩,一定會避開電腦鍵盤,看來陰影頗深,好可憐。

這喵嘿嘿才不管這些,但我已經完全改過自新,不再罵貓了,只好由他。

『好啦,我知道我今天都沒理你們,因為我在忙啊!』我嘴巴上安撫著這隻爆走的貓。此刻,Shadow和摸摸分別在一旁的櫃子與椅子上趴著,眼睛斜斜的瞄著我,一臉不爽。

『不要用你們的情緒綁架我!!』我回嗆,這不是罵,是在表達我的意見。

耳後聽到呼嚕嚕聲,一轉頭,娜姊就站在椅子後的小書櫃上,貼著我那麼近。

IMG_1110  

『這什麼臉!你這什麼臉?』我以一擋四,娜姊不動如山。第五隻Milk在遠遠喵喵喵大聲叫。

不要用情緒綁架我,我最討厭人家這樣了!!

 

 

 

 

但你們可以。

 

我乖乖站起來,輪流陪玩與陪摸,再給點心吃。

 

 

全世界只有你們可以,

全世界只有你們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