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6.JPG

自己也覺得很北七
但是在房間裡就是忍不住想要一直拍照
簡直像個沒住過飯店的觀光客!

但這次到台中演出《徵婚啟事》住的飯店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我出國或是離家外宿
大部分都是因為工作
所以都是由工作單位安排我要住在哪
很感謝各單位對我的厚愛
我因此住過的氣派飯店真的很多
不過如果我自己私人旅行的話
就會偏向選擇比較溫馨感的特色住宿
我是完全不在意豪華程度的人
對我來說
細節巧思才是會吸引我的部分

這次在台中因為也是去工作的
住宿就由劇團安排
所以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之下
踏進了這麼一個注重細節巧思的地方
我真的在打開門的時候發出了「哇賽」這種很浮誇的驚嘆
然後更浮誇的來了~
我竟然立刻開視訊讓我媽看
 

IMG_3427.jpg
上圖這是我打開門看到的小客廳(不過進房時是晚上,這是第二天白天補拍的)
看到這種像家一樣的佈置
不覺得真的很「哇賽」嗎XD
右邊那扇門落地玻璃門走出去
是一個開放式陽台
紅色的那片是陽台的圍牆
顏色和室內的設計完全呼應

IMG_3428.jpg
上圖這是客廳左前方的臥室
臥室和客廳中間有一個小門可以關上
一般飯店如果是這種中型的附有客廳的房型
房間和客廳不見得會有門

上圖那張臥室是我第二天早上起來補拍的
床已經被我睡亂了
還沒亂的時候是像下面這樣
IMG_3440.jpg
躺在床上早上起來拉起窗簾看到的這一扇天空就像下圖那樣
那片藍的大小也完全讓我喜歡
是種溫暖感剛剛好的程度

IMG_3430.jpg
下圖是浴室入口處
左邊寫著字的那片是拉門
IMG_3437.jpg
大部分的飯店
當你選擇按下控制「整個房間全部燈光」的開關時
要不就是全部的燈都開
要不就是全部的燈都關
但是薆悅酒店我住的這間的廁所
會在此時為你留下馬桶上方的小燈
就像下圖那樣
這對我來說是太重要的照明
它讓我不用在晚上對環境還不熟悉的狀況下
得要摸黑或是非得要開個大燈才能使用廁所
更何況很多飯店的廁所是只要你一開廁所燈
抽風設備就會跟著啟動
那聲音在晚上其實有點惱人

IMG_3431.jpg
盥洗用具就像下圖那樣非常精緻
不是會讓你懷疑到底可不可以用的那種

IMG_3434.jpgIMG_3436.jpg
下面那張照片裡的是我住的這間的冰箱
是的
門是透明的(裡面的paul和豆漿是我帶去的)
你永遠不會忘記自己買了什麼冰在裡面!

IMG_3432.jpg
還有
衣櫃也是透明的
就像下圖那樣
所以
你也永遠不會把衣物遺忘在櫃子裡了!

IMG_3435.jpg

當我像個瘋狂觀光客在房裡到處拍照記錄的最後
我看到床旁邊的小桌子放著下圖裡的音響
於是
我又發出了浮誇的「哇賽」聲
我可以用手機盡情的聽自己的音樂了!

IMG_3439.jpg

 

我強調了幾次「我住的這間」
是因為後來我發現
台中薆悅酒店的房間設計不是每一間都一模一樣的
即使是同樣價格的房間
似乎也有著不同的想法

我喜歡有想法的一切人事物


附上台中薆悅酒店官網 http://taichung.inhousehotel.com/

他們在很多地方也都有 http://www.inhousehotel.com/zh-hant/ (這是集團的官網)

 

 

 

 

 

 

arrow
arrow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