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就是你的生日
我有記得
不管怎樣我都要你在生日來臨時的第一秒鐘見到我
在公路上
載著你的生日蛋糕及禮物飆著車的我
開始編起韓國mv中最常出現的故事情節


長髮清秀的女主角--
(sure that`s me!!)
大雨--
夜晚--
名貴轎車--
向前衝--
(不知道要去哪裡總之就是開得非常快)
突然發生車禍--
(大部分是有另外一台名貴轎車橫向衝過來,然後那台車上的人都不會下車查看)

如果..
如果我真的因為要去看你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你會不會因此而愛我一輩子呢?
不管我死了或是癱了?


如果
如果我真的因為要去看你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我想
我會因此而恨你一輩子
不管我死了
或癱了
不管你會不會愛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燦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